减少饮食可增强老人记忆力

2009-10-23 17:12:44 作者:xcy2008 来源: 浏览次数:0 网友评论 0

  上了年纪的人少吃一点可以增强记忆力,明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在对人类进行的研究发现了这一点,他们由此证实了从动物试验中得到的相应结果。阿格雷斯-福勒唉尔领导的研究小组在美国《国家科学院报》上撰文指出,提高不饱和脂肪酸如核桃.橄榄油和鱼的摄入没有改善记忆力的效果。

  研究人员将50名年龄为60岁的测试者分为3组:第一组每天减少30%的热量摄入。第二组在热量摄入不变的情况下在饮食中增加20%的不饱和脂肪酸,如橄榄油或鱼。第三组的饮食不变。作了参照对象。

  3个月后,研究人员只在第一组测试者发现了记忆力的提高。测试者必须根据一个标准化的程序背单词,并在13分钟后接受考察。

  与3个月的测试相比,控制了饮食的那组成绩提高了20%。另外两组的表现却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。


0
顶一下
0
踩一下

相关文章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招聘信息 | 项目概况 | 市场与分析 | 营销模式 | 市场分布 | 网站地图 | 留言本

CopyRight 2006---2009  智新超越全脑教育潜能开发培训机构 版权所有

在线咨询:   
京ICP备09050570号